只会恰奥利奥的萝卜特

杂食,⚠️慎关。没有感情的机器人,CP观很怪。
祖传ooc砸官方脸。
罗德尼的老母亲,弗兰克研究学家。

『凯文老师』炽热的轨迹 【摩尔NPC岁末迎春II 第17日】

“永冬雪霁 时岁如泡影”



  

今日主角:凯文老师

今日画手: 


♢手游背景。

♢私设如山,OOC,很短。


  

  


『呼喊声在脑后,道路在前方。』


戴上护目镜感觉一切杂音都在脑后,

化为前进的动力。


“你感受到了吗?”

凯文深吸一口气,缓缓吐出水雾。

“焦点在你的肩上。”


所有的摩尔都在等着看“蓝色闪光”。





医院消毒水的味道再一次唤醒凯文,要说比赛事故成为了他的梦魇是最为不恰当,医院的楼层恰好能让他看到摩尔拉雅山的影子。


也许还有奇迹在等待着他。


虽然这只是凯文劝说自己能重返赛场的说法,如果那会发生的话,他早应离开消毒水的味道山巅大口吸着冷风,为成为赛场上每一位摩尔期待的身影。


“你什么时候对雕刻感兴趣了。”凯文吃着弗兰克用刀削成兔子形状的苹果,见他用钝刀削出这一个不成形状的木头。


“几天前。”


凯文只见弗兰克吹了一道那块木头,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这是我找神父开过光的木头,可是受时之女神庇佑的。”


弗式幽默有时候效果并没有那么好。


“时之女神怎么会照顾到每一个向她祈祷的摩尔。”







因为凯文的百般请求,伤痛被日常掩盖才没几天,菩提让他在保证绝对安全的时候才能够拿出他心爱的滑板,于是踩在骑士团去雪山操练之时凯文细心地擦拭了刻着蓝色闪电的滑板。


再一次站在雪山的最高点,望着曾经燃烧过心火那炽热的轨道。凯文又一次感受到飞速流转的景物,最后甚至把自己飞得高高地扎进了柔软的雪堆之中。

实在的疼痛感让他佐证了内心的想法。



奇迹果然没有发生。



库洛和弗兰克过去把他想挖出来,只见他从雪堆里探出身子来,雪扬地高高地。


“我回来了!”

凯文在内心呐喊。

“我的雪山。”

  

耳边的鸣声呜呜传遍山谷。



它果然来了。



凯文早该猜到的。


那尊弗兰克曾经在他病床前雕刻的木头,形状仍然诡异,圆不圆方不方。


“这是什么。”瑞琪少有发出

“这是奖杯,不像吗?”弗兰克放远了打量着他的杰作,脑袋和滑板经过他描述才勉强像是个样子,“的确有点抽象。”


“少用这样把戏糊弄我。”凯文说着,“我收下了。”


弗兰克总感觉缺点什么,拿过来掏出匕首,在上面刻了一道。


『NO.1』


现在呢?


凯文只感觉到自己获得了只有一个竞争对手的no.1,这对于一个好胜的摩尔来说怎会满足。


“没意思。”凯文试图在奖杯上用笔写上,“庄园第一帅哥。”


“太不要脸了。”


“属于我的不论如何修改,也是我的东西。”


他们在骑士团文娱节目的观众席上窃窃私语。


  




比起相信时之女神,凯文更相信自己的拥有的一切。在雪山的滑雪场上成了常驻,说服自己成为了一位滑雪教练,他总是难以管束自己对于热情的喜爱。




“怎么连你也开始感伤了?”凯文端出一杯热茶。


弗兰克在顶峰俯瞰庄园,虽然水汽和云雾遮蔽,这里的的确确可以望见这庄园的全貌。


“要离开庄园一段时间,来看看你。”

  

凯文虽然对骑士团的决策一无所知,他的好友们都因骑士团的决策和打磨提前成长。

  

“滑雪场生意看起来很好。”

  

“大伯念叨比赛与我无缘,可怜的我不能再完成的事情,我会让有能力的摩尔站在领奖台的中间,会回来的。”


“借你吉言。”

  

  

  

  

明日文手:布鲁 

明日画手:李翼展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