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恰奥利奥的萝卜特

杂食,⚠️慎关。没有感情的机器人,CP观很怪。
祖传ooc砸官方脸。
罗德尼的老母亲,弗兰克研究学家。

『弗安弗』还魂夜·其一

▷ 恶龙安纳利斯 ◁


♢不建议点开。不解释。

♢嘎……是个一时半会很难说清楚的oc。

♢也不会过多作解释,用作跟友友小窗存档用……



圆月。


瑞琪的嗓音变得沙哑奇特,古龙语从喉咙挤出,比起愤恨他更是他惊恐地盯着弗兰克,两个爪子挠着脸上接近眼睛的骨头。


那是安纳利斯脸上钉子曾嵌入骨髓的地方。


金色的头发瞬间被染得半白,徒手捏碎石板床的一角,属于安纳利斯红色的眼珠子染红了瑞琪的眼睛。


“安纳利斯……”


弗兰克抽出士兵的剑刃与他相对。


对方的强大得以把弗兰克手上的废铁撕碎,流下满地鲜血,下一秒用被染的殷红的爪子抓到他的脚踝才得以安静。


沉闷的嘶哑的嗓音努力地学着属于摩尔的语言。


“请…请……”

他似乎在认错,不知道原谅二字怎么读。


“请你马上离开。”


无情的话如同冰锥,弗兰克万分不能忍受安纳利斯占据挚友的身躯肆意妄为,甚至对他充满仇恨。沐浴安纳利斯的血液得以复活的瑞琪,容易被那条恶龙的灵魂趁虚而入。


他感受到脚踝被捏紧的力量松懈,瑞琪的白发慢慢变回金色趴在冰凉的地面。弗兰克把他抱起,放回石板床上,帮他包被扎利刃所伤及的爪子。


被安纳利斯所破坏的角落露出锋利无比的岩块,他只好把瑞琪放在另一侧免得被它所划伤。看到龙骑士的神情紧张,弗兰克抚上他的毛发,哼起曲子想要他能够放松。


这原本属于安纳利斯的曲子,

现不再受任何的文字所奴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