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恰奥利奥的萝卜特

杂食,⚠️慎关。没有感情的机器人,CP观很怪。
祖传ooc砸官方脸。
罗德尼的老母亲,弗兰克研究学家。

『记录』关于手游弗兰克

♢弗瑞含量超标

♢杂食脑的糊涂算法


弗兰克在我眼里没有切实的剧情比有更有意思,以别的摩为尺度去判断这个未确定的量,体会到当同人女最原始的快乐。



通过最新的时光相册,以库洛为尺度可以瑞琪在十六岁进团紧接着发生后续的剧情。

从这点上看,因为弗兰克进团的时间的不明确

开始糊涂算法——



♢第一个不可知:『弗瑞到底是年上还是年下』


就“弗兰克   ? 瑞琪”这一个点思维发散……

1.弗兰克>瑞琪

2.弗兰克<瑞琪

3.弗兰克=瑞琪


以上三点左右位横跳都能品出不同的风味。



♢第二个不可知:『菩提的身体状况』


经过时间并不长的几年,菩提的头发从红色变成了棕色,从浓密变到稀疏(。)

不知道因为何种原因导致衰老得很快。


根据群聊讨论得出的结论。(仅在这里适用)

逻辑暂时不是很严谨,我也是就题发挥。

具体还是要看官方怎么搞。


我的关注点在于:

菩提的身体状况不明确,

以至于弗瑞需要更快地成长。




♢第三个不可知,『弗兰克的天赋


弗兰克在天赋点上要画上一个问号。


瑞琪是通过从小在菩提身边,起码是经过了十年以上的努力才名副其实坐在团长之位。


个人是偏向弗兰克并不是个学习成绩不理想的学生,相反他是有很强的学习能力。不然很难解释怎么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当上副团。

在短短几年经历的事情就像过山车,这离谱摩生在我看来这不仅仅是偷看了男主剧本……




♢这里要提到一点手游限定,『弗瑞的关系


他们关系异常紧密仅是出现在同人女脑子的算法里,因为在各种剧情中过于路人摩,弗瑞的羁绊真正在官方落实归功于手游剧情。

官方真的能把同人女锤到头晕。

弗瑞从认识到分离这段日子说长不长说也短不短,倒是让我切实感受到他们在彼此心中的重量已经超过了时间所能给予的。


“他是那种……

有办法让自己在哪都能过得很好的摩尔。”


不论是哪一种情感,这句话能够承载的感觉实在太多了。以导致后续的每一句话,都在修饰他们之间这段情谊,后续那句——


“他在的时候,骑士团的氛围要更活泼一些。”


好一个借   景   抒  情……因为感受过那种氛围,体验在其中得到过那份愉悦,不知道说这句的时候他脑海里会是怎么样的镜头。

反正我脑子里充满了对过去表示的遗憾与不舍,也正是前一句“他在哪都能过得很好”让面对世事难料的摩摩被命运分离,到了另一种新的高度……



我不能再说下去了。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