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恰奥利奥的萝卜特

杂食,⚠️慎关。没有感情的机器人,CP观很怪。
祖传ooc砸官方脸。
罗德尼的老母亲,弗兰克研究学家。

『弗瑞弗』遇于林间

♢弗瑞弗CB向短打。

♢写在前面,以免误食。


深林泉水叮咚,瑞琪脱下他的面罩,等待同伴接自己的同时准备取一饮清水解渴。

忽然听见背后沙沙声,提高了警惕把手放到了剑柄上,余光看到从阴影里走出一个身穿绿色野营服的家伙。

“这段时间森林里的水最好还是煮热了再喝。”

单凭声音瑞琪已经识别到了这个人的身份,他把面罩戴好,转过身去。

“抱歉,我以为是一些没守纪律的学生。”

瑞琪看着眼前这个人,没有下意识说他的名字,“我路过这里,不知道这里附近还有营地。”

“瑞琪?”显然那个人也凭着同样的方式认出了自己,“你怎么会在这里。”

瑞琪把斗篷放下,露出他的金发和蓝色的眼睛。

“你不是他。”说罢那个人递给瑞琪一个水壶,“如果你不介意喝甜的话,喝这个吧。”

瑞琪摆手拒绝了他,“我喝茶不喜欢放糖。”

那个人笑了,

仿佛告诉自己他早就知道这件事情一样。


“你很像我一个挚友”,说着那个人把水壶放好,“最近森林的天色不好,水源大概受到了一些未知物质的影响。”

“谢谢你的提醒,弗兰克。”

弗兰克哪知道他眼前这个瑞琪常年在外的经历早已锻就百毒不侵的躯壳。

瑞琪下意识想吹起口哨召唤龙,却忘记在这个世界他的龙宝宝还没有被孵化出来。只好掏出一个信号发射器催促同伴。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弗兰克小心翼翼问他。

“骑士团副团长弗兰克,以前见过你。”

“现在只是一群新兵的看护人罢了。”他的脸上降下阴霾,很快又调整了过来,“我也蛮享受现在这样的生活。”

瑞琪笑了无奈摇摇头,“这样的遇事态度,你还真的跟我认识的家伙一模一样。”

“非常相似的家伙。”

他们异口同声。


一艘飞艇在他们谈话之间降下软梯,

上面的人喊了几声瑞琪的名字。


“你真的是瑞琪?”

“我不属于这里,我们可能还会成为敌人。”瑞琪摘下面罩,“你愿意为我保守秘密吗,弗兰克。即便是你认识的人,也绝口不提。”

“这对陌生人来说,能够做到这件事的确很荒唐”,弗兰克摆摆手,“现在发生的事很不真实,但如果被问到我照样会如实禀报。”

对方不知是欣慰还是无奈地笑了一声。

“我要离开了。”

“再会。”

瑞琪爬上了软梯,很好奇一件事,他朝正要离开的弗兰克发问,“你怎么知道,我不是你认识的那个人?”

“你和他,眼神不一样!”弗兰克回答道。


♢PV观后感。

♢“我们没有理由无条件地相信一个陌生人。”

♢人们会对一段什么样的情谊降下防备?

评论(4)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