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恰奥利奥的萝卜特

杂食,⚠️慎关。没有感情的机器人,CP观很怪。
祖传ooc砸官方脸。
罗德尼的老母亲,弗兰克研究学家。

看了大家对弗兰克的角色理解,

又能感受到那种酸酸涩涩的感觉。

意难平。


对页游弗兰克的解读,感觉他是真的会说出——


“人生就是一点一点慢慢失去的过程。”


这样的话。


为什么是慢慢地失去……如果用“热爱生活”来解释是文化沙漠的我感觉挺恰当的。


“果实在接近腐烂的时候是最甜的。”

“因为鲜花会枯萎,所以盛开之时展现了它的浪漫。”

这些句子的前提是,事物会融化,会消逝。

事物从诞生开始就已经拥有了一切,不管它是什么。

譬如一开始拥有五感感受万物,无条件地接受双亲乃至所有被接触过的事物所带来的情绪,才构成一个完整的“自我”。


从开始明白到后来的理解,

中间没有间断的就是“失去”。


会失去时间,会缺失记忆,

所以有时感觉时间很快,同时美化诸多回忆。

甚至失去了无条件珍爱一件简单事情的感觉,

会感觉到无聊。

要破除这个无聊的状态,所以要去热爱生活。


我认为

他不会去吝啬对喜爱的事物表达爱。


奈何历史总是灾难造就英雄。

“他早就已经是英雄,因为他足够好。”

这是对红龙之战后弗兰克一直自称代理团长的解读。


“因为足够好,他值得被我等待。”

这是对弗瑞的理解。


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

弗兰克大概只是怀有期待的众人里的一个。

能想象到他最后会用轻飘飘的语气说,

“一开始谈什么失去不失去的呢?

说得好像他真的被我丢失在哪里一样。”


说到这里,他大概会指着跟他对话的人的心脏,也会拍拍自己的胸脯。


“一直在我们的内心深处,

想起来了就可以拿出来看一眼,不想看就藏起来。

并不一定要真的占有多少。

感觉就像吃喜欢的蛋糕。”

评论(4)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